我基地是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,拥有两座茶叶加工厂房及员工宿舍5000多平方米,员工宿舍15间、茶叶加工厂茶青日加工能力5000多公斤,目前能加工出3种不同类型的茶叶供市场销售,年产值约1000万元左右。购置了茶叶品种研发、质量检测、化验等系列仪器设备,对茶叶及茶叶产品严格把关供应市场销售。 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科研,培育母系茶苗新品种、有机茶种植、管理、回收农户种植茶青、加工、包装、销售等。 采用高新科技管理方式经营茶叶业务,基地应急储备设备完善,制度完善,仓库面积3000立方米,冷库面积1000立方米,容量达18000斤。
公司现有员工78人,有专业技术人员12人,并聘请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和省派驻科技特派员高级技术指导,通过大力研发优质高产良种,利用培训科普宣传等方式推动农户种植良种,茶青以每市斤16元向农户收购,人均年增纯收达到800元以上。 带动乡镇五个(新田、东坑、上护、河口、南万)示范村带动村16个,培训茶农5000人次,公司直接带动农户800户。根据市场要求和旨在超越顾客的期望,实现顾客价值和公司赢利与发展的要求,建立完善的网络营销和服务网络,以及品牌培育规划,重视知识产权。在人事管理方面,我们的立足点是不断创新、精细加工,力求完美向每一个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。
质量管理水平
产地环境严格把控,做到一尘不染,每日打扫形成制度机制。 原料的进货验收有记录,包括有原料的名称,数量、供货者名称及进货日期等。 对实施生产许可管理的原料和包装,有供货者的生产许可证明文件;生产过程做好投料记录,包括有投料种类、品名、生产日期或批号、投料日期和使用数量等;有关键质量控制点的操作控制程序记录;我厂按照现行有效标准的要求对出厂产品进行检验,每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后出厂销售,有检验记录。 记录内容包括对检验产品名称、规格、数量、生产日期、生产批号、检验结果等内容; 对生产的每批产品留存样品.样品保存期限不少于产品保质期;我厂在生产、运输和贮存过程中使用安全卫生的工具,并加强防护,防止原料、半成品、成品出现泄漏、污染;产品标识标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的要求; 企业有出厂销售产品的销售记录,记录内容包括所销售产品的名称,规格,数量、生产日期、生产批号、购货者名称及联系方式,销售日期等。
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
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农业厅 粤农【2017】230F106 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
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 广东省农业厅 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
汕尾市名优农产品 汕尾市农业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