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生猪生产基地存栏3300头生产母猪,年上市生猪约七万头,公司配套有足够的栏舍用于饲养、周转生猪,最大存栏量高达四万头左右。
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,保持生产正常和稳定,由于受到市场供求与价格规律影响,2019年实现的利润总额更是高达2667.40元。 公司以“公司+客户”的利益联盟模式推动来生猪的品种改良及饲养管理技能的提升,进而不断提高公司和客户的养殖效益,直接带动阳东区乃至广东省整个生猪产业的发展,促进猪农增收,近几年带动增收的客户约3000户。 公司一直以市场为向导,以效益为中心,立足以农为本,依靠科技进步提高产品质量,同时通过各类养猪杂志、宣讲会、广发宣传册等途径不断扩大粤西地区乃至全省的生猪市场,充分发挥王将生猪的品牌特色。
质量管理水平
广东王将种猪有限公司生猪基地位于阳东区塘坪镇禾石村,猪场环境优美,建筑布局合理,办公生活区、生产区、隔离检疫区严格分开,是集种猪、商品猪生产、饲料生产、淡水鱼养殖及果林种植于一体的立体生态农业企业。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范进行安全生产,不添加任何违禁药物制剂如盐酸克伦特罗,产品出栏前必须经过相当长的一个休药期,并定期接受上级领导部门的抽查监督。场内有质量检测室,开展日常监检工作。 生猪产品自仔猪出生时就带有小群体信息卡,记录整批猪只出生、转群、转料、疫苗、疫病以及加药等情况,信息卡跟随着猪只批量转栏直至销售,出场前每头猪只打上带耳标,可以准确溯源到公司。
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
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2022年10月
全国生猪生产监测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2020年
全国猪联合育种协作组 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 2022年10月
广东省菜篮子基地 广东省农业厅 2020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