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加大原种猪场基地规模3.2万头,每年能够供应的上市种猪肉猪3.2-3.4万头,产品50%供应广东省,肉猪主要供应:广州、肇庆、深圳、佛山等市,种猪供应省内及其他省外各区域,主要省外地区有:广西、海南、福建、江西、湖南、云南、贵州等地,本基地有足够的栏舍应急猪群生产能力以及猪原料的供应。
基地年产值5000万,基地年经济收入300—500万,产品销售情况良好,经济增长幅度稳定,我们公司是"饲料+种猪'的模式,建立稳定联结关系,带动20头自繁自养母猪大概1000农户,帮助农户增产增收,促进当地农村农业经济发展。品牌建设:我们的优势是"饲料+种猪',我们有免检产品“加大”饲料,配套优秀的美国直接进口原种种猪,推行“饲料+种猪+技术服务”的经营模式,建设“加大”品牌。
质量管理水平
基地环境的土地、水源无污染,周围有很多山林和鱼塘,适合开展“菜篮子”产品生产经营,符合环境保护法规及有关规定,对周边环境没有造成不良影响,通过高要市环保部门的环境检测合格。基地产品质量经高要市莲塘镇畜牧兽医站检验产品合格,基地产品通过无公害认证。基地产品质量控制建设情况:1.生产猪群由当地畜牧部门及公司使用克伦特罗-莱克多巴胺联检卡定期进行尿液检测;每批销售猪群由高要市畜牧局莲塘兽医站专业检测官员检测,并开具检疫合格证方可出售,确保每批销售猪群的质量;2.公司饲料全部来源于广东加大实业有限公司的合格产品,每批饲料均通过严格检测方可到本场使用;
无公害认证,广东省农业厅,WNCR-GD07-0432,2011.03----2014.03